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讲话。

党委书记丁巨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胡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讲话精神的学习领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核心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校当前各项工作中。要扎实开展宣讲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朝着党中央确定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不懈奋斗,为安康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