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会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领学了省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政办主任谢军汇报了校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八大项目落实进展情况及下一步举措。

丁巨涛指出,要牢牢抓住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任务不放松。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实施《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在全校迅速掀起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丁巨涛强调,要牢牢抓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目标举措不放松。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全校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要求,是推动新发展阶段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出实招、下实功、办实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丁巨涛指出,要牢牢抓住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放松。要以建功必须有我的历史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凝聚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合力,有效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确保全面完成学校年度目标任务。

丁巨涛强调,学校坚定走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办学道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已明确。目标既定,唯有实干。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发扬安康学院精神,紧盯问题,紧盯目标,在“落实”两字上狠下功夫,低调务实勤奋地干好每项工作。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