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主站 > 正文

全校师生齐动手,文明创建初显效——学校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推进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洁净、安静、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4月24日下午,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推进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出席会议并做要求讲话,宣传部、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波主持。


    与会同志对近期开展的“文明你我他,创建靠大家”美化、净化校园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创建美、维护美、分享美。
    创建办公室副主任、党政办主任谢军就校园环境建设、综合治理、文化建设提升等方面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做了通报;创建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建设及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
    与会同志就通报情况及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波对落实整改任务做了要求讲话。他要求,各创建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问题,切实肩负起责任;牵头部门与协作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商,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创建指标要求。  
                                                   

(撰稿/发布/陈瑶  审校/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