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主站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廉振民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4-09-16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廉振民一行1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杨涛、副校长陈刚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和辅导员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陈刚主持。
    杨涛对廉振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桑蚕研究、应用型本科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杨涛表示,西安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务实精神的大学,既有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又具备行业优势,希望我校相关院系与西安工业大学密切联系,促进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廉振民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科研特点、研究生教育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在教学科研领域增进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创建新型学校关系。
    陈刚对西安工业大学对我校教师进修、学生深造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
    陈刚与廉振民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
    会后,各院系负责人与来访嘉宾就深度合作的有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