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安大

图说安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安大 > 正文

一封学生家长的来信

发布日期:201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编者按:
    我院07级地理教育班学生赵力,于去年从我院应征参军,现在北京军区服役。赵力的家长基于对学院的感谢,专门寄来一封感谢信。信中所反映的点点滴滴,都是我院正常的学生工作范畴,家长之所以感谢,其根本原因是我们在履行工作义务之时,深刻地贯彻了“以人为本”的思想,急学生之急,解家长之忧,故而被家长、学生称道。目前,我院的建设发展,任重道远,如我们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于点滴之间见细腻,于平凡之中见伟大,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我院的发展必将如学生家长祝愿的那样:成为一所一流大学!

安康学院领导:你们好!
    我是贵院07级地理教育班学生赵力的家长。赵力已于去年去北京军区服役。
    我这次来学校给赵力办理有关学费手续以及去年儿子来学校填表等手续之事,我们全家非常感动。你校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落实在细微之中。
    去年赵力来校填表,得到了化工系张书记的大力支持,亲自带着孩子办好了手续,第一时间盖了学校的公章,没有耽误征兵办交表时间。儿子回家后,我们听说了过程后,感觉像有回家的感觉。
    今年,我们听说入伍大学生退学费,但不知道具体在哪里退,在什么部门退。我们给化工系张书记打电话了解情况时,张书记给了学生处车老师的电话。车老师非常热情,详细介绍了所需的证件及表格,并说3月12日前要上报。当时已经是3月1日,我还在重庆,就和车老师商量,是否能先盖“征兵办”及地方“资助中心”的公章再来学校,这样就可以来一次学校。车老师迅速和各部门协调,并回复了我们。我们表示非常感谢!但车老师说:“为学生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多么实在的语言!
    3月8日我来到学校,非常顺利。最为感动的是学校胡书记正在开会,听说是学生家长来办事,马上停下,接待我们。我才明白了,有这样的领导,才有这样的为学生、为教育树人的好的工作作风。
    所以,我认为我儿子当初第一志愿报考“安康学院”是非常正确的。我以后要向我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宣传,让他们把孩子送到“安康学院”走上一条孩子学习、就业不用家长操心的人生优质高速公路!
    愿安康学院早日办成一流大学!
      致

                                                                                    2007级地理教育班
                                                                                        学生赵力家长
                                                                                     2011.03.10 于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