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安大

图说安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安大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

发布日期:2011-03-31 作者:宣传部 来源: 点击:

330下午,学院在东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心组成员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杨涛主持。
      
与会人员在对两个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后,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学院十二五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杨涛在总结时指出,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是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结合两个规划纲要的内容,准确把握学院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修订完善我院发展规划,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清晰的方向指引。各院系、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对两个规划纲要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明确发展目标,早思考、早动手、早布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