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江南校区大礼堂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无课教职员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部分学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安康学院党委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陕西高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王国良做宣讲辅导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

报告会上,王国良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入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定不移地贯彻新理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就总结好我校“十三五”、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了思考、分析和说明。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全校师生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地谋划推进我校“十四五”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导。

胡波在做大会总结时,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三是要贯彻落实,科学谋划学校及各二级单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树立新发展理念,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校将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解决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为更好谋划推动我校“十四五”时期发展打牢思想基础。

(撰稿、摄影/悠然;审核/田园风光;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