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部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和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及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陕西教育好新闻的通报》(陕教﹝2020﹞199号),安康学院党委宣传部获“全省教育系统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党委制定了《安康学院网络舆情管理办法》(校党发﹝2020﹞145号)、《安康学院网络舆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校党发﹝2020﹞26号)和《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应急预案》(校党发﹝2020﹞27号),提出了统一领导,统筹组织;监测预警,及早防范;统一口径,强化引导的舆情处置指导原则。在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舆情处置工作的各项要求,有效解决了我校舆情监测与处置问题。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12个“全省教育系统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其中市(区)教育局6家、高等院校6所,我校党委宣传部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宣传部、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宣传部获此殊荣。

(审核/韩晔;撰稿、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