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安康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正式记者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安康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正式记者例会在江南校区6408教室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副部长韩晔、新闻中心主任刘煜和大学生记者团团体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鲁延安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生记者团已成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感谢同学们为学校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踊跃参与学校宣传报道工作,为学校宣传工作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韩晔指出,在记者团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彼此之间不仅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还要相互学习,共同配合,解决难题。不同部门的分工协作不仅能增强工作效率,还能了解其他领域的知识,结交到志趣相投的好友。

刘煜在讲话中首先对2020级的记者团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并祝愿大家能够在记者团收获友情,得到锻炼,学会成长;其次对记者团全体成员为学校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希望大家作为记者要有全局意识,有责任有担当,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挫折不气馁。

最后,记者团各部门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全体团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大学生记者团肩负的使命和职责,也让新团员能够更快地让融入记者团大家庭,进而增强记者团的凝聚力、战斗力,传递出最美的安大之音!


(撰稿/康佳璇;审核/韩晔;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