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6日,学校领导丁巨涛、胡波、杨行玉、安永强、钟生海、张东红和余谦带领党政办、纪委综合室、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分两个工作组检查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工作。

11743

11B16

14128

1538A

1096E

DC47

检查组重点对教职工到岗,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食堂运行、公寓保洁、学生返校、教学安排等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教学设施、实验室及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要求,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检查组强调,全校各二级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一是要严格门禁管理,坚持标准,严把师生健康返校第一关;二是要注重细节,确保食品安全,为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饮食服务;三是要落实管理责任,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四是要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前的生活所在地、健康状况、行程安排、旅居史和密接人员等动态信息,从细节着手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好教育教学,确保正式开学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撰稿、发布/山雨;摄影/陈瑶、山雨;审核/周云、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