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4日,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带领校长助理张雄、科研处处长亢福仁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带领党政办、科研处、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许云华一行。

丁巨涛对许云华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许云华介绍了榆林学院近年来办学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科研管理、服务地方、内部治理、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双方就两校教师联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地区基金项目、榆林学院在我校硕士单位申报和建设工作中给与指导等方面达成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谱写应用型本科高校加快发展新篇章。

许云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秦巴生物标本馆、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和江北校园。

(审核/谢军、韩晔;撰稿、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