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我校直属二党支部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3日上午,直属二党支部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人选。大会由直属二党支部书记屈险峰同志主持。

会上,屈险峰首先宣读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安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1】102号),并公布了支部委员会在全体党员推荐意见的基础上,已报学校党委并得到了批复的9名候选人名单。他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直属二党支部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员名单。选举开始,由监票人、计票人清点人数,将并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党员手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充分考虑、反复酝酿,以高度的责任感投上了庄严的选票。

undefined

    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出李红兵、陈瑶、屈险峰、胡敏、侯红艳、韩晔、鲁延安等7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撰稿、摄影/悠然;审核/屈险峰;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