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从紧从严, 筑牢疫情“防控墙”——副市长杨淼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安康市副市长杨淼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副秘书长谢奎、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我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陪同杨淼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餐厅、学生宿舍、校园警务室、监控室等场所,并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详细了解我校疫情防控人员信息排查、门禁管理、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和日常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对我校校园安全和疫情工作给予肯定。杨淼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各个环节,全力保障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和后勤处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撰稿、摄影/悠然;审核/谢军、田园风光;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