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力量 踔厉奋进——安康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总结表彰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安康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总结表彰暨培训大会在江南校区1018召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晔、新闻中心主任刘煜、综合科科长陈瑶和宣教科科长陈竹以及大学生记者团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总务部部长王正婷主持。

大学生记者团第十三届团长孟志昂对任职期间工作进行总结,第十四届团长梁晓玉发言并提出任期内工作规划,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确定工作开展方向。

刘煜老师首先以“喜悦、感谢、希望”三个关键词,对2021年大学生记者团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希望记者团成员一如既往地积极传播校园正能量,不断增强作为新时代媒体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讲好安康学院故事,传播安康学院声音,传承安康学院精神”;接着围绕深度透视及新闻采写、微信选题、摄影构图、短视频拍摄及剪辑制作等,对参会团员进行了培训。

随后,与会老师为大学生记者团2021年“十佳记者”“优秀记者”“记者团终身记者”等颁奖,并合影留念。

韩晔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有效、合理结合专业知识和业务知识,做到专业精、业务熟;二是克服困难开展工作,做好“传帮带”工作。韩老师表示,要时刻牢记大学生记者团“一群人、一个梦、一个家”的宗旨,互相合作、相互理解,各部门加强交流,写最激昂的文字,拍最质朴的照片,做最有温度的视频,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刘娇;摄影/刘思茹;审核/韩晔;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