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宣传部是学校党委主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贯彻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定。

2.做好部门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负责部门职工劳动纪律和考勤管理,维护部门安全稳定。

3.制定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和时事政策教育。

4.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把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5.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制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指导并检查各单位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6.负责学校新闻采访、报道、对外宣传工作,办好《安康学院报》,加强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广播、视频新闻、阅报栏等校内媒介和宣传舆论阵地建设。

7.审核校园内部刊物的出版,指导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负责校内宣传资料的归档及管理工作。

8.负责做好重大节日庆祝活动和学校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

9.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915-3261651        Email:aku_xcb@aku.edu.cn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