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热情接待了唐峻一行,并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国良代表学校对唐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合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守正创新、深化合作,互助共赢。

唐峻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期望双方能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地方本科高校发展新篇章。

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唐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

(撰稿、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摄影/山雨、悠然;发布/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