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1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大会总结学校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提振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校领导丁巨涛、钟生海、杨行玉、安永强、张东红、余谦出席会议,正处级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教师和博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长钟生海总结学校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党委书记丁巨涛作要求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

会上,钟生海首先对全校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在总结回顾学校工作时谈到,2022年,学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深化内涵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强化服务保障,内部治理能力得到新提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健康得到有效保障。

围绕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钟生海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践行“三服务”办学定位,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坚持师德为先,提升教师队伍水平;加强管理服务,提升内部治理和保障水平六个方面共33条对2023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随后,丁巨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做动员讲话,他着重从五个方面就做好我校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发展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信心;二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要紧盯重点,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四要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保障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五要强化底线思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安全的环境保障。丁巨涛指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攻坚克难, 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杨行玉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传达学习,凝聚共识。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引领教职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上来,凝聚推动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强化执行,抓好落实。要提振精神,以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勇气和担当抓落实,以转变作风、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韧劲抓落实,以创新工作思维抓落实。三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各二级单位要增强大局观念,明确责任,讲团结、讲协作,主动沟通、密切配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