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巨涛赴宣传部、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丁巨涛赴宣传部、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宣传部、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安康学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十项规定》。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鲁延安对标学校2023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关于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围绕切实肩负起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和统战工作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使命任务,从转变工作理念、夯实工作举措、难题破解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3年宣传、统战工作谋划情况。相关同志围绕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丁巨涛对宣传部、统战部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在疫情舆情工作等方面,与有关部门同志一道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进一步推动学校宣传、统战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宣传、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掌握新知识、开阔新思路、增强新本领、提高新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真务实、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者。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

鲁延安作表态发言。宣传部、统战部全体成员均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丁书记本次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将年度目标各项任务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宣传、统战力量。

(撰稿/陈瑶;摄影/悠然;审核/田园风光;发布/山雨)